洛克•梦想

长风起浪无波起,愿赌万事不出奇。

置顶相关

        本人洛克梦想,可以叫我阿洛或者洛克哦嘿嘿~我就是传说中没事挖坑还鸽子的大佬们的挂件,喜欢蓝色,迪莫。个人比较杂食,就是什么都磕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杂食的很,所以如果你只是喜欢我部分作品的画关注我的那个合集就可以了,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的画风就关注我!



格外备注:

        格外更新buff:每999+更新当期up合集,或随心任意更新任何合集。

        偷懒buff:我就是画得烂还喜欢躺尸的那种人,让我喝完这口奶茶再画~

        每逢佳节buff:也许会更新节日相关。

        放假buff:更新的稍微勤快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扩列QQ号:1595123297【洛克梦想】(备注为lofter即可)未备注无法通过,欢迎来找我玩‎!

评论

热度(16)